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

【追求完美、講求效率的控制狂新娘系列】蒂米琪婚紗真的讓我好喜歡呀(下集)!

延續上集蒂米琪婚紗的精彩詳盡介紹, 【追求完美、講求效率的控制狂新娘系列】蒂米琪婚紗真的讓我好喜歡呀(上集)


[試穿宴客婚紗/禮服]

試穿宴客婚紗這部分,蠻多婚紗公司會在挑選拍攝服裝的時候就一併請新娘一起挑選完畢,但是蒂米琪會建議在宴客前一個月左右挑選即可,我也會建議如果在這種大型的婚紗公司包套的話,因為婚紗形式跟種類很多,而且陸續會有新款,所以越靠近婚期再來做挑選,一定挑選出最新款最合身的款式,這部分因為有一個前輩一直提醒我要用生命來挑選宴客當天禮服,所以我前後試了好多套禮服呢!實在害怕我的業務熙婷會受不了我,但好險我換裝速度極快,所以持續硬著頭皮狂試穿,加上穿禮服真的又累又好玩啊!

想要穿拍婚紗沒有嘗試過的款式,想要優雅又想帶點性感,想要時尚又想要雋永不退流行的感覺,實在太控制狂了我!到最後還會擔心會不會被現場的布置背板吃掉禮服的顏色,或是裙擺太澎拜會不會送客離賓客太遠,我真的是一個焦慮很多的新娘,也好險我在談合約的時候,有把加價上限固定起來,因為看過三樓訂製款婚紗禮服後,就回不去了,真的回不去啦~~~

其實所有的禮服都好美好美,好喜歡呀!

★ 二樓區 ★
因為本來有打算在婚禮會場大跳舞,所以二進禮服預設要找比較好活動,裙襬剛好齊地的設計,所以熙婷幫我挑選了幾套比較可愛輕鬆的禮服,其實原本我很抗拒這種粉嫩色系的衣服啊,但沒想到穿上去看起來好像也不違和。



上面這款擁有粉紗 Aline裙襬,可以當類白紗,我覺得有點像迪士尼某個公主的款式,鑲鑽的桃心領設計,搭上不會太搶眼的粉紅精緻紗裙,好像也蠻適合戶外婚禮或證婚儀式的。



也是屬於粉紅粉紫色系的顎領禮服,小公主感蠻重的,適合外拍公園草地,搭上藍天白雲或是大樹,裙襬不規則長度在走跳間會有不協調的美感,我覺得是某些攝影師應該會喜歡的款式。




這兩套紅色禮服雖然不是我的菜,但是當天時間頗多,所以拿到就來試穿,這個很符合紅水黑大方的形容詞,感覺是好媳婦敬酒或送客的裝扮,但我不喜歡這麼多裝飾跟皺褶的禮服,記得第二套後面還有一個大蝴蝶結之類的,完全不適合我啦。



這件紫醉金迷禮服其實蠻性感又修身的,很難得穿魚尾的衣服可以看到那麼強烈腰瘦屁股澎的曲線,只是上一位客人太保守,把胸前多加了一塊膚色的襯衣,這件就是要透膚性感才會好看啊!



寶藍色平肩禮服,輕膚材質超舒服,而且拍照起來屁股翹翹的,一眼看去其實蠻像我會選擇的款式,但因為後來穿到太多更喜歡的禮服就Sorry to say goodbye啦。




以上這兩件白紗在拍照的時候也有試穿過,只能說眼光真的不會變,第二次選擇要試穿的時候還是拿到一樣的款式,後來看照片才發現,不過看著照片有發現自己因為開始做運動,身體線條好像比較緊實一點了(抓到機會稱讚自己!)。

 


試穿到後來有點瘋癲,開始不聽使喚露出本性,這件平口的米白色婚紗,穿起來非常有氣質,裙襬上還有非常典雅的刺繡蕾絲,手工的花朵繫在腰際可襯托腰身,感覺適合鋼琴老師或是美術老師這種女孩兒。



 


這三款長袖透膚禮服比較適合拍照或是小型婚宴使用,因為當天已經確認婚宴的桌數一定會超過70桌,所以就想要選穿起來比較有氣勢的婚紗,然後最後一套記得重量有點重,但是上面的珠寶非常耀眼。


知道我的需求後,業務熙婷特別幫我再尋找適合的婚紗,這件是很特別的方領花朵鑽飾白紗,裙子澎度很夠,上半身穿起來也很亮很挺,蠻喜歡的,只是穿起來因為肩帶也有鑽飾,我實在太敏感容易發紅,所以先列作備取名單。






一字領小袖子透膚珠繡白紗是我選擇白紗的前三名,除了上半身透膚設計外,領型款式都非常修飾我的身型,覺得看起來很瘦啊!下半身的澎紗在強烈的光線下會看到大腿的曲線,而且完全不需要內襯澎裙,就是一件很挺有氣勢的白紗,再看一下照片還是覺得這件很美。

★ 三樓區 ★
三樓的白紗禮服幾乎都需要加價,還有分為高級訂製區,我覺得每件的設計都令人讚嘆,真的是有加價的價值,穿起來都覺得自己好趴啊,大部分挑選試穿的都是Nicole+Felicia Couture 系列唷!



一樣是紅色緞面禮服,剪裁設計不一樣,穿起來的感覺跟氣是真的就不一樣,這件禮服主播跟藝人好像都有穿過,開領的角度跟高度決定了穿衣人的身材比例,


美人魚款白紗,一進的白紗本來就鎖定要氣勢磅薄的款式,本來有考慮要不要送客也穿一套白紗,後來想想覺得怪怪的,就作罷了,不得不說蒂米琪這兒的魚尾款禮服也是非常動人。




硬挺棉質的正紅色禮服,剪裁超級順我身型,是近期蠻流行的時裝感婚紗禮服,覺得很適合參加重要宴會,如果是自己的婚禮會不夠亮眼,然後我覺得右肩膀的那個肩帶可以修改掉,可能整體會更俐落些,那肩帶使人想要塞進香菸盒(誤)!




上面這款淡藍色裸膚禮服,實為遺珠之憾啊!顏色超級顯白,美背設計超級喜歡,而且衣服脫下的時候根本可以獨自站立,看這剪裁多不簡單,同樣因為珠鑽在接觸肌膚的時候容易發紅,所以我忍痛割捨了,不然這件真的也是性感大方又高雅呀!




這套白粉透膚禮服也是Nicole_Felicia Couture 2017SS的設計,我發現這一季很多設計都有相同的元素,透膚、大量珠鑽、層層堆疊的紗,甚至很多流蘇類的設計,只是流蘇類我無法駕馭,所以就敬而遠之。這套兩種穿法,單穿比較浪漫周圍會有很多花朵蝴蝶的感覺,加上金色腰帶後則變得比較幹練,款式一樣很顯瘦,蠻愛的。





我稱呼他為"偽裝成金龜子的魚尾禮服",整件禮服的概念來自站在那種伸展圓台上,禮服內沒有魚骨,利用完美的剪裁竟然可以這麼挺,而且身材曲線畢露,利用漸層的黑色、墨綠色跟銀線銀粉襯托,整件衣服非常時髦高貴,也是我備選名單之一,但後來怕會場的燈光無法發現金龜子的色澤,所以只能說遺憾。



又是一套舒服的紅色時裝,設計真的很新穎,覺得其他婚紗公司真的蠻難看到類似的款式,也是適合重大宴會穿著,或是等我當親家母的時候可以考慮穿這樣。


試穿到後來發現自己越來越沒有極限,甚麼款式的禮服都願意穿在身上了,的確是要穿上去才知道自己最適合甚麼啊,看到那麼多款式大家會不會覺得煩、膩,又眼花啊!但我還是繼續介紹下去唷~




上面這套後來發現蠻多蒂米琪新娘有挑選,可當白紗也可以當禮服,雖然上半身看起來有點裸露,但是不會覺得低俗,鑲鑽的圖騰設計也有修飾效果,不需要多加上任何飾品,當天就會有珠光寶氣的華麗感了。



裸膚色的窄身禮服,大概知道哪種類型的禮服會讓自己看起來比較纖細有曲線,只是這件在某些燈光底下太像睡衣了,怕拍起照來會顯得沒有精神,放棄。




顎領透膚的銀白色條紋禮服,好喜歡這種領子喔,覺得不管哪種身材的女人穿上這種領子的衣服就覺得有點sexy,整件都有漸層的銀白條紋設計,讓人看起來很修長,我覺得適合皮膚稍微黝黑一點的新娘穿,看起來會很性感健美的感覺。

然而,經過重重挑選跟掙扎之下,最後我的婚禮挑選上的這三件禮服,具備了我想要的各種條件,另外就是我極需安全感,畢竟我是一個好動之人,無法控制自己在婚禮活動中會有甚麼驚人的舉動,所以每件禮服都需要好走好動無負擔。後來發現我挑選的都是Nicole+Felicia Couture系列,真是好眼光啊我。



第一件是金白色的禮服,深V的設計有點性感但很有安全感,裙襬超級澎拜,穿起來膚色變得超級顯白,自己都覺得自己在發亮啊(自己很敢說)!每個角度都覺得自己很有氣勢但又因為膚金色的關係,不會太兇狠,仍然有一點點溫柔婉約之氣啦。







第二件則是藍色刺繡緞面禮服,上身是全透膚的設計,然後襯著不規則的迷彩漸層刺繡,仔細研究,每個花紋跟縫法,甚至角度應該都是經過精心計算之下的產物,下半身是緞面立體剪裁的開衩圓裙,走路的時候會隱約露出腿兒,我覺得既典雅又時尚。







這款禮服之前劉詩詩有穿過去參加2017年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,拿下最具影響力女演員的獎項呢!




最後一套送客的衣服,就是讓我最傷腦筋的衣服,本來喜歡裙襬較大的衣服,但是蠻擔心距離朋友太遠,最後自己靈機一動設定要膚金色系的合身禮服,選上的是件有點小顎領設計的鑲珠禮服,下半身有點若隱若現,整體順著身形走,我覺得蠻顯瘦的,連很害怕出來見人的小腹都修飾的蠻好,當天搭配全放的髮型,我覺得很喜歡。



如果大家要挑選婚紗歡迎邀約我前往,我一定可以給你們很多建議啊,只是旁人的建議都只是建議,新娘們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唷。以上是我詳盡帶有碎念的落落長介紹希望你們會喜歡,LOVE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645
電話:02- 28362558

Today Today攝影師Nick Sung

Nadia Bao Makeup

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可以請問你加價Nicole&Felicia禮服價格呢?因為我有預約,想知道加價價格,感謝

拉醬爆-LAJUMBO 提到...

每一件的價格有些不同,可能要當場去詢問禮秘會比較清楚唷!看到加價款後就回不去了 :)